30M的班尼兔

赵磊磊,小柔软,小确幸,小惊喜。

我要你22

一众兄弟担心了一晚上两人会因为一个女生闹掰,结果第二天,两人又在一起乐乐呵呵有说有笑了,兄弟们有些晕,合着昨天一个躲一个找,全是在耍花枪呢?
中午一帮人照样聚在一起热热闹闹的吃饭贫嘴,文哲忽然一脸八卦的问赵磊:“磊子啊,你昨天不是跟薛大美女说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吗?何方神圣啊,居然能让你动了凡心,改天领出来让哥几个看看呗。”郭子凡正抱着一碗酸汤面滋溜的风生水起,听到这话一口面堵在嗓子眼差点儿呛的背过气:“咳咳咳,咳咳咳,赵磊,咳,你几个意思你,咳咳,昨天晚上你不是说长这么大没对哪个姑娘动过心思吗?你跟薛莹莹说那话是几个意思?”郭子凡被呛的脸颊通红也顾不上,拍着桌子问赵磊。
“你早上出门没吃药是不是,我都跟你说了没有,就是没有,我拿话搪塞薛莹莹呢,你也信,说你真傻你还急着给自己正名来了。”赵磊不理郭子凡的急赤白脸吹胡子瞪眼,继续慢悠悠的一筷子菜一筷子米,营养均衡还可口。
“吃吃吃,吃什么吃,你给我把话说清楚了,到底哪句话是真的,你喜欢的人是谁?你才多大啊就有喜欢的人了你,你知道喜欢是什么吗?你以为称苹果呢,几块钱就能来一斤,还有喜欢的人了,把你厉害的。”郭子凡终于顺过了气儿,看赵磊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更来气,这孩子先天性缺心眼儿啊,没看自己都急成什么样了吗,还吃个没完了。
“郭子凡,你又要犯驴劲儿了是吧,我跟你说没有就是没有,我从小学四年级被女生表白就这么说了,一图省事儿二给对方点儿面子,我这口说辞说了这么多年,我还不知道自己喜欢的那个人在哪个犄角旮旯躲着呢,我到哪儿告诉你去,你还有没有完,昨天没抽你两球棒真是便宜你了,就你这脑子,抽你一顿说不定还能转过点儿弯儿来。”赵磊被郭子凡训得炸毛了,一拍筷子机关枪似的一顿突突,兄弟几个忙着想劝,这两天的时间两人都闹了几回了,太伤兄弟感情了,结果话还没说出口,就见郭子凡笑了,众人目瞪口呆:这是啥剧情走向?自家老大被磊子一顿好骂,然后,乐了?郭子凡总算听懂了赵磊的意思,原来小孩儿仅仅就是那么一说而已啊。
“行行行,你说没有就没有,我错了还不行,吃吧吃吧,别生气了哈,要不今晚再去我家,我再给你把棒球棒找出来?今儿打脸都行。”郭子凡陪着笑脸赶忙道歉。
“不吃了, 胃口让你鼓捣没了,我要吃仙草。”赵磊翻着白眼发号施令。
“好好好,咱吃仙草哈,不用叮嘱,我知道,放西米,红豆和莲子,加半糖,等会儿啊,我去买。”郭子凡一溜烟儿冲着甜品区跑了,一帮忍笑忍了半天的兄弟终于能释放面部表情了,文哲笑的直拍桌子:“磊子,你牛啊,你是真牛啊,哈哈……”赵磊傲娇的哼了一声。
郭子凡捧着一碗仙草一脸谄媚的放在了赵磊面前:“你最爱的老三样儿,一点儿没差,看在仙草的面子上,不生气了哈。”
“嗯,还不错。”赵磊看着郭子凡一脸狗腿的表情嘴角弯了,郭子凡知道顺毛成功了,总算松了口气,看着兄弟们揶揄的眼神觉着心好累,自己现在怂起来连脸面也顾不上了,也真是够够的了。想想自己和赵磊认识这么久以来,这两天是第一次闹别扭,心里还变态的觉得有些小甜蜜,赵磊炸毛的小模样还真逗,而且居然这么好哄,一顿火锅,一碗仙草就又喜笑颜开了,看来以后不用担心吵架冷战了,把他爱吃的往面前一放,闻着味儿估计就好了,郭子凡想像着那画面傻呵呵的乐出了声,赵磊斜睨了一眼摇头:“看来今天早上出门真的没吃药”众人爆笑。

评论(7)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