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M的班尼兔

赵磊磊,小柔软,小确幸,小惊喜。

兜圈1




后半夜三四点是最容易犯困的时候,焉栩嘉下巴支在保温杯上,意识一点点混沌了起来,和周公正要拉开架势喝壶好茶,走廊里忽然传来了熙熙攘攘的吵闹声,眼皮还没完全抬起来,办公室的门就被嘭的一声撞开了,几个同事推搡着一群穿的稀奇古怪的小青年走了进来。焉栩嘉暗叹了口气,拿了支笔和记录簿强扯起精神倚在办公桌边斜睨着靠墙边蹲着的一遛青年咬牙切齿,这觉是没法儿睡了。

虎下了一张脸正准备训训这帮看着跟自己差不多大小的青年,左手边儿蹲着的几个忽然不管不顾的站了起来,冲着门口的方向招手:“老大,这儿呢,这儿呢……”呦呵,还来了个领头的,焉栩嘉挑了眉转过了身子,指尖转着把玩的笔吧嗒掉到了地上,骨碌几下被一只高帮马丁靴踩住了。

“警察叔叔,您的笔。”骨节分明的手指捏着笔走了过来,状似随意的将笔插在了焉栩嘉警服的上侧口袋里,又轻轻巧巧的走到了墙边,就着一块儿空地蹲了下去。

焉栩嘉总算恢复了正常的呼吸,只是左胸腔的位置如同擂鼓般又密又急的起伏,视线里是墙边那团小小却张扬的身影,此时正挑着一丝邪邪的笑盯着他看,依旧面白如玉,右侧脸颊当初自己最喜欢亲吻的那颗小痣依旧点缀的整个脸庞万分生动,浓眉俏目依旧如初,只是当初毛绒绒的锅盖头如今剃的极短,额前更是根根翘立,说不出的飒爽。

“警察叔叔,我们都成年人了,打闹着玩儿还要被带回来接受批评教育啊?有没有天理了?”小小的身影满是狂狷,一条胳膊支在膝盖上撑着头,撇着八字眉问的无辜又欠揍。蹲着的一帮青年立马符合,屋子里瞬间炸开了锅。身旁的同事伏在耳边汇报了几句,焉栩嘉总算弄清楚了状况,原来是夜里值勤巡逻的同事在人民广场遇到了这帮青年,开始时两帮人马兴兴然的斗舞,同事们看着热闹就多看了几眼,没想到一个转眼就互相拳脚招呼了起来,上前制止了半天愈打愈烈,只好全部塞进巡逻车拉了回来,领头的两个青年在车上依旧吵得不可开交,同事们被吵得脑仁疼,半路把后来带进来的青年揪到了另一辆车上。

焉栩嘉捏着鼻梁头大如斗,郭子凡啊郭子凡,这么多年没见,这惹事精的样子倒是一点没变。@痕也 






答应痕也的嘉凡文,臭不要脸连拖带拉拖到了现在,周末一定结文,再烂尾我就把自己做盘菜吃了。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