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M的班尼兔

赵磊磊,小柔软,小确幸,小惊喜。

【嘉成兄弟】看图不说话就是臭流氓(全)

不关我的事啊,我就是随手一转发

野生搞事组:

搞事组又来搞事了。


如下图所示,看图想不想说话?


答案是肯定的,看图不说话那就是耍流氓啊!


搞事组@白米饭是最好的白米饭  @四四格  @两朵西兰花  @30M的班尼兔 这几个耐不住寂寞的家伙通过接龙的方式憋出来的一个看图说话,你们要不要瞄一下?


 






SO,简单粗暴的表示,反馈给不给,给不给,给不给?


不给都是臭流氓!哈哈哈哈哈哈哈!


祝大家食用愉快!


感谢 @伍宝的软肚叽 把下面这张图给我们用,应不应景大家说说看嘛!





**********************************


      看图不说话就是臭流氓(全)


      这是一间很简洁的房间,房间基调是白色,线条简单流畅。伍嘉成捧着杯热茶,坐在飘窗边。冬日的阳光温柔却不强烈,透过落地的窗帘洒在伍嘉成身上。伍嘉成眯着眼睛试着直视太阳,却还是被刺的闭了眼睛。


  这个天气,真好。


  伍嘉成发出满足的喟叹。


  看了一眼正靠在窗边玩手机的谷嘉诚,挪到他身边,下巴搁在他的肩头上:“谷,你在看什么?”


  发丝蹭扫在谷嘉诚的脸上有些痒,忍不住偏头与伍嘉成亲昵的蹭了蹭,笑而不答。


  伍嘉成见谷嘉诚又是笑而不答,左手虚抓了一下谷嘉诚的手机,谷嘉诚将手一偏躲了过去。


  “好啊你,现在谷机cp都火上天了!你干脆以后和手机过得了!”


  伍嘉成微嗔了谷嘉诚一眼,喉咙里发出轻微的“哼”声,活像一只被吵醒的猫。


  谷嘉诚抬眼深沉地看了他一眼,低低地说:“想知道我在看什么吗?”


  伍嘉成睁了睁眼睛表示好奇。


  谷嘉诚手腕一偏,将手机屏展示给他看。


  伍嘉成看到了自己的美特斯邦威的照片,嘟了嘟嘴:“这有什么好看的?”然后他直起身子,远离了一点,举起自己的双臂,看了看身上的衣服,“真人真衣都在这儿,还看照片?”


  谷嘉诚懒洋洋地翘起一边嘴角,手指在屏幕上轻轻滑动了一下。


  伍嘉成盯着屏幕,脸色爆红:“你……”


  他身子往前倾想要夺过手机。


  谷嘉诚将拿着手机的手举高:“粉丝好像很喜欢你这套衣服。”然后他陡然凑近伍嘉成的耳边,“可鬼知道你不穿衣服在阳光下才最迷人。”


  屏幕上的照片是伍嘉成在阳光下换衣服的照片。


  “谷嘉诚,你脑子有坑啊,我换衣服你也拍!”伍嘉成气急败坏,咬牙切齿对着谷嘉诚就是一顿拍打。 


     


        【不戳影响全篇观看】


        【戳了不给反馈都是耍流氓】




       谷嘉诚心里也明白,从背后抱住他,一下一下地用下巴磨蹭着他的脖子,也不说话,光是蹭,像条大型犬。


  蹭来蹭去伍嘉成就被蹭乐了,也没了脾气。谷嘉诚一向不怎么喜欢说话,但偏偏最懂怎么让伍嘉成开心,这种形式的讨好伍嘉成心不软都难。他转过身,和谷嘉诚对视,手也自然地圈住了谷嘉诚精瘦的腰:


  “谷,你知道我拍照时为什么要求要带上蓝丝巾么?”


  “知道。”


  “知道我为什么要穿蓝底纹的袜子么?”


  “知道。”


  伍嘉成抬手抚摸着谷嘉诚的眉眼,忽然想起以前自己写过的一句话:每天早上醒来,看到阳光和你都在,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未来。


  有你在,真好。




       —— 完 ——





评论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